夏風詠

序─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風又起了,又想起了當年愜意的情景,若不是風將落葉吹散,我們也不會分開。
瞇著眼,我們用肌膚去感受著風,那薄紗的南風,帶點那山坡上的草香,著實地舒坦了我們愁悵的鬱抑。

天使啊天使
今天祢又來探看我了嗎?
我輕輕地拾起祢遺落的羽絨
用指尖去搓揉把玩著
睨望著如此純白的羽毛
猜臆著祢聖潔的臉龐
和祢所存在的那個光的國度
儘管在這不完全的太陽所照耀的
不完全的世界過得再舉步維艱
我的心依然是如此地嚮往著天堂
這些年來,我都一直努力著
很努力地想讓自己早一點
回到我的故里
望著那故城的牆和草
想著不知祢也是否會從那光的城垣內
愁思似地看著我們的世界...
我放開那枚羽毛
讓它隨著那輕柔的風
拂上天際,
帶著我強烈的思念
回到祢的掌心中
祢難過地握著那充滿思切羽毛
請不要再為我流淚吧...

當風又吹起時,我們倆分開了...當風停了,我們又落到同一片相連的土地,儘管我倆分隔再遠,我們緊貼著土地,將思念傳到你那兒,啊...大地之母啊!我們倆就如此回到妳溫暖的懷裡,永遠地睡去...永遠...永遠...只有思念在她身體裡,慢慢地流傳著茁壯著...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