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FU School Revisit--華梵返校之旅 July 8th 2008

Hua Fan Revisited--華梵返校之旅 July 8th 2008


The day I went back to my college to see my favorite TAs & some friends! BTW took some photos cos the day was very young & the school still so facinating me as usual or even more beautiful than ever!

這天
我回到了我的母校華梵大學去找我最愛的二位助教~~哈哈~因為大學時~她們幫了我
很多很大的忙~~可是畢業時因故沒有跟她們好好道謝及道別~有點對不起他們~所以這天我帶了二束很美很美的花束及卡片要特地上山去看他們~順便敘舊一下~哈哈!而且啊~你們也會看到我又照了一大堆學校美美的照片~因為風景伊然是如此的美~所以又忍不住照了下去,而且又看到當
年狗狗午覺的地方變成了一隻可愛的貓咪在打盹~又殺了不少記憶體~呵呵
~希望大家會喜歡!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