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…

不想…

不想等回應等很久
不想到最後一場空
不想~我不想

不想太早死會
但也不想終老一生
不想~我不想

不想嚇到對方
不想讓人有壓力
不想~我不想

不想讓人誤會我很忙
也不想讓人覺得我很NEEDY, GET NO LIFE

不想被人先捧得高高
再摔到谷底
不想~真的不想

不想覺得希望無限
到最後一場空一場空

不想有矛盾
不想再想~
想逃離這一切

不想再回到以前那種沒結果的苦戀
只想平平靜靜的談一場沒有壓力的戀愛!
對的人~不對的人~
我不想再想了~
就順其自然……

窗外的風又起了
窗口種的松樹小芽又長
太陽太陽啊~你在哪~
我的心像被挑空了一樣!
失去你的溫暖

你說呢?
一切只是有緣還是無份?

我不想再哭
也不想再悲傷的活下去

我不想…我不想…
再也不想…再想了。
(躺下,睡死~ZZZZZ)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