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愛罰單

有一個老笑話是這麼說的:

一天,一位女駕駛在高速公路上超速被員警攔下來;
員警大搖大擺的走到她的車旁
幸災樂禍地對她說:
「小姐,我等妳這一筆罰單不知道等了多久了!」
小姐只是望著他回答:
「對不起,警察大人,我已經儘快趕來這裡了。」

真愛也是!
我知道您已經等真愛等得不耐煩了,
但您還是要堅持地等下去,再給對方一點時間,
因為他/她已經在來的路上,
儘快趕來跟您會合了!

這是一段改編自美劇「How I Met Your Mother」中,男主角和前女友的一段對話。雖然人生中有時會遇到您以為是真愛的人,最後卻不能如願在一起。但是只要想想:或許這只是個美麗的錯誤,而真愛也已經在趕來跟您會合的路上,只要耐心地、堅持地等下去,或許會得到比你想像的還要珍貴的東西,並讓您慶幸 好險當初跟某人分開,要不然就無法等到這如此甜美的「真愛罰單」!

(附註: 但真實人生中的罰單還是很令人趕鈴羊!==)

(The quote is originally from the CBS TV series of How I Met Your Mother in Season 4 Episode 23, "As Fast As She Can.")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