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望的對質,失敗的人

一個人的成功與失敗是分得這麼現實。當你成功時,人們只會喧囂一天,當失敗時卻可以footnote 一輩子......。當一出現一分毗露時,之前的九分成功都抵不了。這時,假笑下的猙獰是如此的透明!鄉下的孩子卻又比城市的還要更加風塵!二十年來得不到的存在感,卻是我防範不已的都市人所拖捨的。當我在最絕望的時候,給我最溫暖的懷抱!那些幼稚的假笑和心機,走開吧!對我來說,你只是可笑的代表!當你們終其一生花在如此可悲的成就感中,死後只能在地獄峽谷哀嚎...,那些看似無意義的話語,卻能讓你遺羞九族!愛氏的相對論不只是在解釋科學上的理論,更是decode宇宙的絕倫方程式!因為當我們用下眼瞼對焦看別人時,下半輩子就要用上眼皮來乞憐他人的光。人是如此的可悲,當答案都放在眼前如此顯而易見卻又花上一輩子去找尋解答!失敗的人,失望的對質!如果失敗是我的名字,那成功必定我的兒子!若醜陋是我的心我的靈,那美麗就是我的膚皮!信任是愛人的基礎,我花上了七年才了解的痛苦!是如此容易卻無人能踷!是如此輕盈卻鮮人能負!就讓時間刷去一切,只留文字讓歷史來證明,我不需要清白,因為我沒被汙染過!但最能傷害人的,卻是那無盡的舌跟鮮艷如菇的口!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