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am no man

some said: no man is an island. so maybe i am "no man."
-tony jr.-

孤...從失去他開始...我沒有後悔我做過的任何一件事。我只是漠漠的接受迎面而來的巴掌,不是打在另一個巴掌之上。今天的一國之光,怎知何時會突然被掛上國恥的狗牌,遊街示眾?人心是可以如此堅定但卻又可以如此地薄弱...最不想傷害的人也因此而倍受牽連。所有的罪、所有的羞辱,我都可以坦然接受,因為我也討厭我自己,但最不想傷害的身旁我所愛的朋友們,因此而更加折騰。就讓傷害縮到最小吧!讓一個人承受也罷!但不要再戴著和善的面具,四處刺傷別人的背!最醜陋的一面,絕對不是出現在我臉上,因為大家都看得到!但我不奢望能得到清白的機會,因為自古含冤九泉者不鮮矣,我等何能求自清!我不是討喜之人,不知道要如何取悅他人。或許就是因此而老是遭到無枉之災吧!我已經看透一切了,惟一不同的是,我不須藉由出家來遁世!或許我受完這些苦,就能變成空氣、塵埃,隨風而逝...

孤...從離開你開始...永遠不會消失...打在臉上的雨滴,都是在誘惑我的眼淚...乾裂的唇...永不再滋潤...挖空的心...血己乾黑...再扒開,也只是血膿和腐肉...再下去也只是空空的黃土洞...等著走夫來填滿...然後長滿了雜草,從此消失...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